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蘭馨婦幼中心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最新消息
  • 字級選擇
  • 大
  • 中
  • 小

最新消息


111 年度宜蘭縣目睹家庭暴力兒少領航員🌸 🌟「為愛領航」目睹兒少網絡專業人員工作坊報名活動

  • 發佈日期:2022-07-09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😢家庭暴力常是目睹家暴兒少心裡深處最不解的痛,其所受到的傷害並不亞於直接受暴的孩子。藉由本次的工作坊,讓我們認識過往這些原本沒有人在意、沒有人停留的目睹家暴兒少議題, 我們期待有您的領航,一起協助正在或歷經目睹家暴的孩子們,找回對世界發亮的眼神。
    一、指導單位:衛生福利部、宜蘭縣政府
    二、辦理單位: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蘭馨婦幼中心
    三、參加對象:對目睹家暴兒少議題有興趣之社政、教育處各級學校、幼兒園、心理、民間社福單位等人員。
    四、參加人數:為維持研習品質,每場次人數上限30人,報名從速以免向隅。
    五、課程時間
    🌟第一場次
    活動日期:111/06/29(三) 
    活動時間:09:00-16:00(08:20開始報到)
    🌟課程地點:煙波花時間 宜蘭傳藝-3樓視聽室
    9:00-12:00從馨發現目睹家暴兒少-(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社工系兼任助理教授黃淑鈴 社工師)
    13:00-16:00我們與善的距離-目睹家暴兒少正向教育-(中國文化大學社會福利學系郭靜晃教授兼系主任)

    🌟第二場次
    活動日期:111年7月28日(四) 
    活動時間:09:00-16:00(08:20開始報到)
    🌟課程地點:宜蘭故事館-2F視聽室
    9:00-12:00玩轉桌遊-目睹兒少陪伴、引導與關係-(臺北市北投國中兼任輔導教師賴奕銘 老師)
    13:00-16:00發覺、行動-用愛守護目睹兒少-(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社工系兼任助理教授黃淑鈴 社工師)
  • 分享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